学唱经典红歌 传承红色基因——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举办“学唱经典红歌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师学唱经典红歌《走向复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仔细、一字一句地跟着歌曲节拍和音韵学唱,用心地感受歌曲所表达的情感和内涵,感悟歌曲焕发出的澎湃激情和昂扬斗志,全体老师用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主要是通过学唱经典歌曲,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用心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抒发爱国爱党之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