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伦学冬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8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伦学冬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出席活动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号召全体教师学习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教师。党员同志们相继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伦学冬同志为榜样,坚守岗位,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用真诚、真情、真心、真意践行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结合学校防汛防台风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从“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