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开春风暖,雷锋精神伴我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护理学院党总支在3月7日--3月14日开展了“雷锋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3月14日,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到周村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社区医疗辅助工作。由于近期到医院查体人员增多,医院检验科人员紧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动联系医院领导,带领党员教师们协助医院对来院健康查体的患者进行静脉血标本采集。老师们的爱心奉献精神,受到了医院领导和患者的高度赞扬。

3月7日,学院党总支联合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和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积极布置现场、组织服务。在四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奉献,本次活动共采集血液18900ml。

为回报广大教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教导,无私奉献,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医之韵”医护保健社于3月7日开始举办“感恩良师,不负芳华--为教师送健康”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经为30余名教师进行了针对颈椎病、腰椎病等教师职业病的刮痧和按摩保健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3月31日。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和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深入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含义,感受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党员的担当与奉献精神。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