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学院办公室</a>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11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王丽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丽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鲁商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对标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考察学习情况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文件。王院长要求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分析总结当前工作的优势在哪里,存在的核心问题是什么,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有什么,今后的整改措施是什么,尤其学院的管理干部、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教学或教导名师、教学或教导骨干更要深入分析,概括提炼适合护理学院发展实际的改革措施。

本次推进会使学院全体教师充分理解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义,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和个人综合素质的契机,努力打造人人积极学习,个个寻标、立标、创标、达标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