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做优秀合格党员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6月8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集团和学校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作风相关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和宣传委员李艳春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王仁泉同志在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王丽同志对学院全体党员做了重要指示,她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学院党内作风建设的内在需要。学院党总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先锋本色,在“改”中提升精神境界,全体党员精神境界、工作状态、服务意识、自律能力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成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宣传警示教育片《警钟》,并对学院今后纪律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为切实改进学院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教学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确保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