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出席中共齐鲁医药学院第一次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02-07 点击数:

2月7日下午四时,护理学院出席中共齐鲁医药学院第一次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共齐鲁医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应到代表19人,实到代表12人,正式党员过半数,符合选举条件。学校校长匡奕珍出席会议,护理学院院长王丽主持会议,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王丽院长宣读《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齐鲁医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工作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研究拟定了6名代表候选人,并经校党委批复同意。在会议选举阶段,根据党校委批复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名额分配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中共齐鲁医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

匡校长在会上进一步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的简称,是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也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活动的重要形式。匡校长指出党代会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党建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建设的根本,希望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先进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