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的通知》、《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员集中缴纳党费日制度的通知》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鲁商集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部内容。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发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问责条例》,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充分认识“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树立新时期党员的社会担当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唤起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担当精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自觉维护党的纪律、规矩,自觉遵守五大纪律,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心、无愧于位,为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总支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7、8月份的党费。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