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记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的学习党章党规,提高自身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护理学院于6月7日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要求学员重视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希望每位学员通过党课培训,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熏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而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明波为同学们进行了党课培训,学习“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报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要求所有学员要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员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形成一股良好的学习热潮。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端正了学习态度,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