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7月3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深入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三十讲》中的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并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只要每个人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敢于有梦、用于追梦、勤于圆梦,就会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最后,王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认真地学习、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学习方法、工作方法,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