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党员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12月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示教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丽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护理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使与会党员和群众充分了解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标准和评议方法。王丽同志强调:结合前一阶段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情况,大家应充分认识到民主评议党员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每位党员要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义落实到实际中去,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要求,党总支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召开支委会,从各方面对每位党员的评价综合分析,讨论通过了党员的评议等次。

通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群众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发挥部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