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明镜,涵养党员党性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07-09 点击数: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7月9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丽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微电影《廖俊波》;苏锟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的评价”的三点简析。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认识了解廖俊波同志丰富感人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崇尚楷模、学习先进的热情。观看结束后,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廖俊波同志用短暂而平凡的一生,完美诠释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和“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情怀,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新形势下怎样才能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王丽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真正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勤奋敬业的强大动力,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