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李倩倩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支部18名正式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按照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景霞和杨丽君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副书记苏锟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作表态发言;无记名投票表决。14名发展对象依次按照程序进行。支部大会应到会24人,实到会18人,因事请假6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倩倩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丽书记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14名同志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取能够如期转为一名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虽已结束,但对李倩倩等14名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护理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总支的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