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课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为使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党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加强发展对象的信念。2018年发展对象第三课于12月1日晚七点在9#201多媒体教室开课。此次培训课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主持。

培训初始,苏锟老师表示本次培训不同于前两次,本次培训为影片式学习,观看纪录大片《厉害了,我的国》。此片以纪录片的形式,直抵人心地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反映了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在本领域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平凡朴实而更伟大。

《厉害了,我的国》带来的不止于视觉的观影,更有透过影像让我们见识到了一辈辈、一代代人的努力,也让学员们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更要接好前辈的接力棒,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才能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通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更让学员们坚定了内心的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更要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必将更加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求为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