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14点,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会议在9#201教室进行,此次培训会由护理学院王丽院长主持,我校机关一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以及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基础医学教学部党支部一同参加。

会议伊始,王丽院长对出席同学表示欢迎,并围绕信仰的含义展开各项培训。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时刻谨记党的宗旨和教诲,始终不渝的信赖和追随党的脚步。培训会中,王丽院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从发展的不同时期出发,深刻讲述了党在各个阶段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勇于挑战,砥砺前行的重要意义;着重强调了作为新时期接班人的责任和担当,向现场同学提出了始终牢记党的纲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价值观,摒弃不良入党动机,正确认识自身使命等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各学员进一步端正了个人思想态度,还是之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其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